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杜马宣示移交乌克兰舰船的重要意义

2019-11-17 22:02: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权力机关的消息人士透露称,乌克兰舰艇“别尔江斯克”号、“尼科波尔”号和“亚内-卡普”号拖船在俄罗斯船只的护送下离开了刻赤港的停泊地,预计它们将在公海转交给乌克兰一方。

4、

俄杜马宣示移交乌克兰舰船的重要意义

来自克里米亚的俄国家杜马议员米哈伊尔·舍列梅特说,移交一年前因侵犯俄罗斯边界而被扣押的三艘乌克兰军舰将会是两国之间建立良好睦邻关系的转折点。

早些时候俄罗斯权力机关的消息人士透露称,乌克兰舰艇“别尔江斯克”号、“尼科波尔”号和“亚内-卡普”号拖船在俄罗斯船只的护送下离开了刻赤港的停泊地,预计它们将在公海转交给乌克兰一方。消息人士没有透露交船的确切地点。

舍列梅特对卫星通讯社说:“这是一个好的趋势,可能是逐步恢复我们两国之间相互谅解和信任的转折点,而此前通过武装政变以武装手段上台的所谓的乌克兰前总统则大大地破坏了彼此间的谅解和信任。”

他表示,曾经是兄弟国家的俄罗斯和乌克兰在近年来被人为地造成了对抗。

这位议员说:“这绝对是我们无法接受的。我们越早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我们两国人民就能越快过上和平、繁荣和幸福的生活。我希望即将举行的“诺曼底”四国会议能促成此事。”

乌克兰海军的三艘舰船在2018年11月25日从黑海驶向刻赤海峡,侵犯了俄罗斯的边境,他们实施了危险操作,没有听从俄罗斯当局的合法要求。乌克兰海军的舰船侵犯了俄罗斯的边界而被扣押。 在俄乌交换一批被扣押人员的行动框架内,侵犯边界的乌克兰船员于9月7日被移交给了乌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