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在撤退中遭叙利亚反政府武装袭击

2019-11-04 08:43: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3日表示,在叙利亚北部,土耳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装袭击了正在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边界的美军车队。目前美国方面尚未就遇袭事件表态。

俄国防部:美军在撤退中遭叙利亚反政府武装袭击

3、

美军在土叙边境(今日俄罗斯网站)

海外网11月4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3日表示,在叙利亚北部,土耳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装袭击了正在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边界的美军车队。目前美国方面尚未就遇袭事件表态。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在声明中说,美军车队当时沿着与土叙边境平行的M4高速公路行驶,在途经土耳其占领的地区时,遭到土方支持的反政府武装的袭击。袭击事件没有导致人员伤亡。

据此前报道,10月6日,白宫宣布美军将撤出叙利亚北部的“附近区域”,并允许土耳其在此“采取进一步的长期行动”。10月9日,土耳其军队针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名为“和平喷泉”军事行动,占领了土叙边境部分土地。(海外网 汪梦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