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幽灵机器人"亮相 可四足行动

2019-11-03 17:54: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31日,澳大利亚陆军在马朱拉训练场向国防部高级官员展示最新的自动化作战系统。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名为“幽灵机器人”,军方称其为“无人地面车辆”,实质上是一款四足机器人。

澳大利亚陆军“幽灵机器人”亮相 配多个摄像头可四足行动

10月31日,澳大利亚陆军在马朱拉训练场向国防部高级官员展示最新的自动化作战系统。

201

现场展示了M113AS4自动驾驶装甲车,以及配套的指挥系统。另外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这款名为“幽灵机器人(Ghost Robotics)”,军方称其为“无人地面车辆”,实质上是一款四足机器人。

202

新闻稿称,这种“无人地面车辆”可以跟随澳大利亚陆军士兵在敌方控制区行动,并具有自主能力。

203

从照片上看,“幽灵机器人”配备有多个摄像头,可以自行运动。

204

推测它跟随步兵行动主要是携带部分弹药补给,减少士兵长途行军的负担,不会直接参与战斗。

205

展示过程中并没有出现“幽灵机器人”有负载的状态,而且其行动还有士兵使用遥控器进行指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hawk26讲武堂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