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西藏军区某旅:雪域奏响实战练兵"交响曲"

2019-11-02 19:2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西藏军区某旅在海拔5000米地域进行实兵实弹演练。此次演练,用5天时间完成远程机动、集结部署、临战训练、演练实施等任务,节奏快、负荷满,充分检验了部队急难险重任务和极端气候条件的战斗力水平

西藏军区某旅:雪域演练奏响实战练兵“交响曲”

日前,西藏军区某旅在海拔5000米地域进行实兵实弹演练。此次演练,用5天时间完成远程机动、集结部署、临战训练、演练实施等任务,节奏快、负荷满,充分检验了部队急难险重任务和极端气候条件的战斗力水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部队战斗力水平不断提高。(李达、邹壹文锌、杨凯、益西平措)

官兵成队形向“敌”纵深发起进攻

官兵搜剿“敌”残余力量

突破“敌”前沿障碍

100毫米突击炮有效检验炮兵分队快速反应、精准打击和综合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