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3名海军士兵涉嫌袭击日本警车被捕

2019-10-29 17:2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冲绳县警石川署27日以妨碍公务罪名逮捕了三名美国海军士兵,年龄分别为30岁、21岁、23岁,原因是这三名士兵涉嫌向出警中的巡逻车投掷木棍,并妨碍公务执行。据悉,三人全部否认了指控。

美3名海军士兵涉嫌袭击日本警车被捕 目击者:他们赤裸上身

目击了赤裸上身的美国士兵造成的骚乱后,一名50岁的女性震惊地说:“感觉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1、

据冲绳时报28日报道,冲绳县警石川署27日以妨碍公务罪名逮捕了三名美国海军士兵,年龄分别为30岁、21岁、23岁,原因是这三名士兵涉嫌向出警中的巡逻车投掷木棍,并妨碍公务执行。据悉,三人全部否认了指控。

这三名美军士兵涉嫌在27日晚间11点半在恩纳村冨着区的街道上用拳头敲警车的玻璃,并向另一辆警车的挡风玻璃上投掷木棍,造成玻璃损坏。当时警车上的警官正在调查一名美军士兵的入侵民宅案件。

据警署透露,事发时警方接到通报称,村内的一间居酒屋有“外国人寻衅滋事”。

报道称27日晚上9点左右,冨着区内的居酒屋里出现了3名白人男性,身高接近两米,上半身赤裸,居酒屋的女店长(25岁)说:“他们好像醉了,还说了一些下流的话。”过了一会儿,这些男子开始摔店里的东西。店长向警方报警说:“我没办法处理,客人们也受到了惊吓。”

2、

随后警车赶到这家居酒屋,听到警笛声后这群男子逃离店铺。有居民目击到士兵们越过民房的围墙,隐藏在阳台里。警员追踪后,发现了躲藏在一间民宅内的一名来自夏威夷的美国海军的士兵,并以侵入住宅的罪名当场逮捕了他。

目击了赤裸上身的士兵造成的骚乱后,一名50岁的女性震惊地说:“感觉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随后在警方调查这一事件的过程中,另外3名美国士兵赶来袭击现场的两辆警车。

目前日本警方正在调查涉嫌妨碍公务的3名美军士兵和侵入住宅的那名士兵之间的关系。据称这四人当时都处于醉酒状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