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穿越对马、宫古海峡驶向东海

2019-10-29 17:0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7日,日本海上自卫队的“P-3C”反潜机与扫雷艇在久米岛以南约140公里处海域发现三艘中国军舰。随后,这些中国军舰通过宫古海峡驶向东海。

中国海军舰艇穿越对马、宫古海峡 “御用摄影师”帮忙拍照

据日本统合幕僚监部网站10月28日消息,10月27日,日本海上自卫队的“P-3C”反潜机与扫雷艇在久米岛以南约140公里处海域发现三艘中国军舰。随后,这些中国军舰通过宫古海峡驶向东海。

日方称,这些舰艇与4月5日穿过宫古海峡的中国舰艇一致。

1、

西安舰(舷号153)

根据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照片判断,这三艘中国军舰为我军第32批护航编队。

4月4日,中国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解缆起航,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

2、

安阳舰(舷号599)

第32批护航编队,由导弹驱逐舰西安舰、导弹护卫舰安阳舰以及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组成。除高邮湖舰执行过护航任务外,西安舰、安阳舰均是首次执行护航任务。

3、

高邮湖舰(舷号966)

9月14日下午,海军第32、33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会合并完成任务交接。随后,第32批护航编队踏上出访航程。期间,第32批护航编队西安舰单舰前出,赴欧洲开展军事交流访问,先后抵法国土伦进行军事交流、参加俄罗斯海军节庆典等相关活动,并与法国、埃及海军举行了海上联合演练。

此外,日本方面声称,其海自舰艇于25日在下对马岛西南约250公里的海域发现2艘中国护卫舰。随后这些中国军舰通过对马海峡北上,进入日本海。

4、

安庆号护卫舰(舷号539)

5、

临沂号护卫舰(舷号547)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