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首次测试中国红旗9防空导弹

2019-10-28 10:38: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5日报道,乌兹别克斯坦日前在库尔库杜克(Kulkuduk)试验场首次测试中国红旗-9远程地对空导弹(外销型号为“FD-2000”)。

俄媒:乌兹别克斯坦首次测试中国红旗9防空导弹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5日报道,乌兹别克斯坦日前在库尔库杜克(Kulkuduk)试验场首次测试中国红旗-9远程地对空导弹(外销型号为“FD-2000”)。

消息称:“测试FD-2000防空导弹旨在确保我国领空安全。”

1、

乌兹别克斯坦电视台曾公开展示从中国购买的FD-2000防空系统

报道称,红旗-9(HQ-9/FD-2000)是中国远程防空导弹系统,也是中国第三代防空导弹防御系统,可摧毁敌方任意作战高度的战机、巡航导弹和直升机。红旗-9还是中国首个具备拦截地对地战术弹道导弹的系统。

2、

珠海航展上展出的FD-2000防空系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