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在中东举办“最大规模”海上多国军演

2019-10-26 11:29: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5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国防部当日发布消息称,沙特海军将参加美国领导的最大规模国际海军演习。

美国举办“最大规模”海上多国军演 地点选在中东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5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国防部当日发布消息称,沙特海军将参加美国领导的最大规模国际海军演习。

沙特国防部发表声明称:“沙特阿拉伯皇家海军将参加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海军演习,这是美军中央司令部组织的代号为IMX 19国际演习,在波斯湾北部、阿曼湾、阿拉伯海、吉布提沿海海域和亚喀巴湾于10月25日至11月15日举行,共有56个国家和6个国际组织参加。”

1、

“IMX 19”演习开幕式

沙特国防部指出,演习目的是找出对航行自由构成危险的威胁。演习是在今年秋季在阿曼湾发生的数起沙特油轮遇袭事件后举行的,沙特指责这些袭击是伊朗所为。

随后美国海军也公布了此次演习相关消息,但与沙特的消息稍有差异,根据美国海军网站消息,“IMX 19”演习已于本月21日开幕,共有来自50多个家和7个国际组织参与。美国海军称,本次演习共包括四个阶段:人员训练、模拟演练、快速训练演习和部队调动。

美国海军中将吉姆·马洛伊称,本次演习是“历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演练内容涵盖海上安全行动的所有基本要素。”他表示,本次演习已经得到了大约20个国家的参与,覆盖了该地区前所未有的大片地区,“我们的多国部队正在参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训练计划。”

马洛伊还表示说:“IMX 19”演习加强了美国中央司令部责任区域(ACR)内国家及其以外国家的伙伴关系,“IMX是(美国)对全球对航行自由和自由流动的承诺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