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装甲车刹车失灵闯红灯并发生撞车

2019-10-25 08:38: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日俄罗斯(RT)24日在报道中披露了一段在23日疯传俄罗斯社交媒体的监控视频,视频画面显示,一辆BMD-2空降战车在伏尔加河沿岸城市科斯托玛的街道上全速行驶。因刹车失灵导致意外。

4、

5、

6、

装甲车闯红灯,撞了

俄军装甲车闯红灯撞车,军方回应:刹车失灵导致意外。

这两天,俄罗斯街头上演一起装甲车闯红灯撞车事故。军方就此表示,刹车失灵造成了意外。

“今日俄罗斯(RT)24日在报道中披露了一段在23日疯传俄罗斯社交媒体的监控视频,视频画面显示,一辆BMD-2空降战车在伏尔加河沿岸城市科斯托玛的街道上全速行驶。

RT报道截图

视频中,这个庞然大物没有在红灯前停下也没有减速,而是径直闯了过去。↓

2、

随后,它错误地驶向对向车道,并撞上一辆正等红灯的无辜轿车。↓

111

RT报道称,这起交通事故中没有人受伤,只是轿车有轻微受损,俄军方和当地执法部门正调查这起意外。根据初步调查,军方表示,这辆战车是从训练场返回驻地时,由于刹车失灵导致意外发生。

来源:环球网/朱海逸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