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叙利亚边境城镇一车队遇袭 致14死10伤

2019-10-15 11:18: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0月13日,叙利亚东北部边境城镇拉斯艾因一支载有平民和记者的车队遇袭,造成14人死亡,10人受伤。

外媒:叙利亚边境城镇一车队遇袭 致14死10伤

2、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0日,叙利亚边境城市拉斯艾因升起硝烟。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叙利亚东北部边境城镇拉斯艾因一支载有平民和记者的车队遇袭,造成14人死亡,10人受伤。

伊拉克新闻网站rudaw14日报道称,接收此次袭击伤者的一家当地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受伤的主要是平民。一些尸体还没有被送往医院。据悉,该医院只能提供基本的治疗,受伤严重的人将被送往卡米什利市的医院接受专门治疗。

据路透社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负责人Rami Abdulrahman表示,拉斯艾因是土耳其军队打击叙利亚东北部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的主要阵地。此次针对车队的空袭击中了从叙利亚卡米什利市专程来到拉斯艾因对库尔德武装表示支持的平民。

法国广播公司France 2的记者Stephanie Perez表示,车队遭到袭击时,有几名外国记者也在现场,有人当场殒命。“我们在载有库尔德平民的护卫车队中,土耳其军队在拉斯艾因对我们发动了袭击。”Perez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账号上写道,“我们的团队目前整体状况还好,但有些同事遇难了。”

France 2播出了该事件的视频影像,画面显示平民与“叙利亚民主军”武装分子的尸体分散在各处,一旁还有被炸毁的卡车和建筑物。随后,视频中出现了人们惊慌失措的画面,以及被击中后燃烧的卡车。

以色列《国土报》报道称,叙利亚北部通讯社一位名叫Delsoz Yousef的记者受伤严重。目前,这名记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一枚炮弹落在车队中间,我正好在那里。”Delsoz Yousef躺在医院病床上说。他表示,车队中一共有10名记者,但他不知道其他记者的受伤情况。

据悉,目前,土耳其武装部队对叙利亚东北部地区库尔德武装持续展开军事行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有意对土耳其实施制裁,但同时宣布将全部撤离在叙利亚北部的美军。

因美国撤兵决定而对美方“心凉了”的库尔德人,目前已经与叙利亚政府军达成协议共同对抗土耳其,叙政府军正将部队部署到叙利亚北部。(谢诗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