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德法施压埃尔多安 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2019-10-14 10: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连日的轰炸让土耳其对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发起的军事打击成为国际舆论场上的焦点,土单方面行动也再次遭到欧洲多国强烈谴责。当地时间13日,德、法领导人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话,要求其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立即停止军事行动!德法领导人同一天打电话施压埃尔多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连日的轰炸让土耳其对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发起的军事打击成为国际舆论场上的焦点,土单方面行动也再次遭到欧洲多国强烈谴责。当地时间13日,德、法领导人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话,要求其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6、

今日俄罗斯(RT)报道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13日报道,德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在电话中要求埃尔多安“立即结束”针对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发起的军事行动。

另据路透社报道,当天,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在与埃尔多安的通话中表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结束这场攻击,”“这次进攻有可能造成一场不可持续的人道主义危机,并帮助伊斯兰国(IS)在该地区重新崛起。”

6、

路透社报道截图

此前,土越境军事行动被欧洲国家批评为“人道主义灾难”,德国、法国、挪威和荷兰先后暂停对安卡拉的武器销售。与此同时,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国8日也威胁称,要对土耳其经济实施“强有力的制裁”。

面对他国的联手谴责,埃尔多安曾于10日在一次党内演讲时威胁说,“嘿,欧盟,醒醒。我再说一遍:如果你们试图把我们在那里的行动定为入侵,那我们的任务很简单:我们将打开大门,向你们输送360万移民。”

RT分析称,尽管2015年有超过100万难民和移民被德国接收,但默克尔本人后来承认,其政府没有做好应对如此大规模移民潮的准备。而在整个欧洲,移民潮导致民粹主义政党在民意调查中势头加劲,加剧了社会紧张局势和社会融合问题,这也使得意大利、匈牙利和东欧各国政府纷纷持拒绝态势。

因此,RT认为,埃尔多安知道,他手中握着的正是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意喻危险),剑下是饱受打击的欧洲领导人和欧洲人。

9日,土耳其跨境对库尔德武装发起代号为“和平之泉”的军事行动,担心“伊斯兰国”(IS)卷土重来的欧洲国家纷纷谴责土耳其的军事行动。马克龙10日呼吁土耳其立即结束行动,并称它可能给IS带来可乘之机;法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外交部分别召见土耳其大使,谴责土耳其在叙发起单方面行动;德国外长马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等也纷纷表态,敦促土耳其保持克制;伊朗、以色列也要求土耳其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