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库尔德火箭炮袭击土耳其 造成数十人伤亡

2019-10-13 20:29: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当地时间的周三晚上,库尔德突然在叙利亚和土耳其接壤的边境处架起了数十门火箭炮,紧接着130枚火箭弹从天而降,轰炸了土耳其的东南部马尔丁省的努赛宾地区,导致大片的居民区被毁,造成数十人伤亡。

库尔德架起数十门火箭炮,土耳其5座城市被炸,数十人伤亡

科技园游会

10月11号,据俄通讯社报道,在当地时间的周三晚上,库尔德武装突然向土耳其发起了猛烈的袭击,引援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当天晚上,库尔德突然在叙利亚和土耳其接壤的边境处架起了数十门火箭炮,紧接着130枚火箭弹从天而降,轰炸了土耳其的东南部马尔丁省的努赛宾地区,导致大片的居民区被毁,数十人伤亡的恶劣情形;截止到目前,土耳其媒体并未透露出具体的伤亡人数,不过从10号当天,就已经有5人被送进了医院,从努赛宾地区政府宣布停课两天来看,其伤亡绝对十分严重。

1、

而在当天,库尔德还炮击了土耳其的阿克查卡尔以及锡兰皮纳尔,炮击至少造成了18人受伤,据土耳其的NTV电视台消息称,库尔德武装炮击的对象主要是这两座城市的“行政大楼”;据悉,发起点是从叙利亚的东部小镇塔尔·阿比亚德,据阿纳多卢通讯社称,库尔德在同一时间至少炮击了土耳其的五座城市,一共造成了46人伤亡的情形,其中6人不幸遇难。值得一提,库尔德武装发起炮击刚好是在土耳其总统刚表完态的数个小时,当时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大军摧毁叙利亚东部的库尔德武装,从而来建立起900公里左右的安全区域,供叙利亚难民避难。

2、

据悉,土耳其方面至少集结了8万大兵,向幼发拉底河的东岸推进,其声势绝对浩大,库尔德的代表基诺·加布里埃尔第一时间回应称,库尔德人将会用血肉铸就城墙来抵挡土耳其大军的进攻;就在话音刚落之际,库尔德武装就开始向土耳其发起了炮击,130枚火箭弹从天而降让土耳其猝不及防;虽然土方表示,他们的防空系统拦截了大量的导弹,但依旧有漏网之鱼,实际上,库尔德武装和其他武装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军事素养,要知道库尔德有着很高的军事素养,再加上美国装备的援助,其力量是不容小觑的。

3、

虽然在土耳其大军动手之际,白宫方面宣布从叙利亚的北面撤军,表示就土耳其对叙北部进行的军事行动不参与不过问,但是在这之前,美国早就对库尔德武装进行了装备援助;在上个月的22号,美国方面至少向库尔德援助了200辆卡车物资,据悉,至少有170辆卡车装载的是武器弹药,紧接着在26号,又向库尔德援助了一批装甲车等重型武器,所以说美军在土耳其动手前夕离开不是没有道理的,表面上没有出面阻止,暗地里早就实施了援助,要知道库尔德武装为美国就打击伊斯兰国立下了汗马功劳。

4、

倘若对库尔德武装不管不顾,那么美国在中东往后指定是站不住的脚的,至少没人愿意为美国卖命;要知道中东地区的库尔德人高达百万甚至千万,毫不夸张的说,只要给库尔德一处领土,就立马可以成立一个国家;而土耳其从过去到现在就库尔德的存在可谓是恨得牙痒痒,想要除掉库尔德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只不过由于美国一直在介入,因此迟迟未能得逞,这一次双方你来我往也算是正面过招了,不排除这次冲突的就是战争的导火索,军迷朋友们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快资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