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土耳其否认袭击叙边境美军

2019-10-12 12:20: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土耳其国防部称11日早些时候,土耳其(城市)苏鲁奇以南边境哨所遭遇来自美国一个观察哨西南部约1000米处山丘上的迫击炮袭击。“为了自卫,(土耳其)对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阵地进行还击。”

土耳其否认袭击叙边境美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当地时间10月11日,土耳其国防部就“驻叙美军疑遭土耳其炮火袭击”一事发表声明。土耳其国防部称,今天(11日)早些时候,土耳其(城市)苏鲁奇以南边境哨所遭遇来自美国一个观察哨西南部约1000米处山丘上的迫击炮袭击。“为了自卫,(土耳其)对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阵地进行还击。”

5、

土耳其国防部网站声明截图

土国防部在声明中称,“土耳其没有以任何方式向美国观察哨开火。为防止对美国基地造成任何伤害,在开火前有采取预防措施。”“作为其中一个预防措施,我们在收到来自美国的信息后立即停止了射击,我们坚决反对美军或联军遭到袭击的说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