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土耳其地面入侵叙边境城市拉斯艾因市

2019-10-10 18:51: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0日电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土耳其军队正试图地面入侵哈塞克省的边境城市拉斯艾因市。

6、

媒体:土耳其试图地面入侵叙利亚边境城市拉斯艾因市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0日电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土耳其军队正试图地面入侵哈塞克省的边境城市拉斯艾因市。

4、

土耳其国防部:土军开始对叙利亚展开地面行动

据此前报道,土耳其军队10日早晨恢复了对叙利亚边境城市拉斯艾因的炮击。

该电视台报道称,土耳其当局的飞机袭击了哈塞克省的拉斯艾因市。同时,正试图对该市实施地面入侵。

据报道,土耳其军队正在炮击拉斯艾因以东的一些村庄。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月9日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启动针对被土禁止的库尔德工人党和"伊斯兰国"的行动。土耳其空军当天对哈塞克省的拉斯艾因市进行了空袭。与土耳其接壤的另一个叙利亚城市泰勒艾卜耶德市也遭到空袭。随后宣布开始地面行动。根据土耳其国防部的最新消息,“和平之源”军事行动启动之后,土军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部队181个目标进行了打击。报道称,土耳其对三个叙利亚边境城市的炮击造成了8名平民死亡20人受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