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已准备好应对一切袭击

2019-10-10 11:33: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面对土耳其的军事行动,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9日表示,已做好准备应对一切袭击。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已准备好应对一切袭击

面对土耳其的军事行动,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9日表示,已做好准备应对一切袭击。

“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艾哈迈德⋅穆萨9日说,土耳其的军事行动实际是在为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提供机会,国际社会应采取强硬立场予以反对。他说,“叙利亚民主军”不会攻击土耳其,但必将誓死捍卫自身的安全,“直至流干最后一滴血”。

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组织当天还宣布“全国总动员”,呼吁全叙利亚的库尔德人奔赴叙土边境,抵抗土耳其的侵略。

库尔德民众游行抗议 谴责美背叛

在土耳其开始9日的军事打击前,叙利亚东北部边境城市拉斯艾因的库尔德民众聚集在街头游行,抗议土耳其的“侵略行为”。

库尔德民众呼吁国际社会制止土耳其的野蛮行径,并对美国的“背叛”表示愤怒。

3、

库尔德民众:他们没有遵守承诺,这太无耻了。“人民保护部队”和库尔德女兵们这些年一直在与极端组织作战,如今美国却抛弃了我们,太无耻了。

当天,在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的库尔德人也分别在布鲁塞尔、斯特拉斯堡和罗马举行了抗议活动,谴责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