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UFO"亮相直博会?"超级大白鲨"武直造型奇特

2019-10-09 17:52: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9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即将开幕,在航空工业天津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机场内出现一架参展的“超级大白鲨”武装直升机。

"UFO"亮相直博会?"超级大白鲨"武直造型奇特

1、

10月9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简称2019天津直博会)即将开幕,在航空工业天津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机场内出现一架参展的“超级大白鲨”武装直升机。

2、

据介绍,这款”超级大白鲨”武装直升机是针对未来数字信息化战场设计出的一种复合式翼身融合高速直升机构型,其设计初期参考美国AH-64阿帕奇、CH-53(海种马)和俄罗斯卡-52、米-26等国际优秀成熟的直升机设计技术, 在吸收各自优势的同时,采用国际流行的翼身融合体(BWB)设计和前行桨叶概念设计的一种新构型高速直升机,成功实现翼身融合体技术在直升机设计领域得到实质性的应用。(摄影:徐璐明)

3、

4、

5、

”超级大白鲨”武装直升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