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一美军F-16战机在德国坠毁 飞行员弹射逃生

2019-10-09 10: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日俄罗斯、路透社等外媒消息称,一架美军F-16战机在德国西部坠毁。

4

资料图:F-16战机

美国战机德国坠毁 飞行员弹射逃生 战机部分燃油泄漏

2、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海外网10月8日电当地时间8日,今日俄罗斯、路透社等外媒消息称,一架美军F-16战机在德国西部坠毁。

德国空军方面表示,该架飞机在德国西部策梅尔一片林区坠毁,该区域为无人区。当地警方于当日下午3点15分左右接到关于坠机的紧急电话,目前坠毁现场及周围区域被封锁,人们被要求远离该区域。

报道称,尽管当地媒体称,飞行员有能力及时从机上逃脱,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伤亡,以及坠机时机上有几人。(海外网/李萌)

新华社柏林10月8日电(记者张远 任珂)德国空军发言人8日说,一架美军战机当天在德国西南部城市特里尔附近坠毁。

据德国当地警方消息,这架战机坠毁在美军施庞达勒姆空军基地附近的森林,飞行员弹射逃生。坠毁战机部分燃油泄漏。

美军施庞达勒姆空军基地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说,一架美军F-16“战隼”战机当地时间8日下午3时左右在进行例行训练时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受轻伤。基地将对这起坠机事故进行调查。

施庞达勒姆位于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西部,距特里尔市约30公里,美国驻欧洲空军在施庞达勒姆设有基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