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墨客机与核导弹空中相遇 乘客目睹核导弹试射

2019-10-08 16:5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初。当时,墨西哥一架客机正从瓜达拉哈拉市飞往蒂华纳市,机组人员亲眼目睹了三叉戟潜射核导弹在太平洋上空的试射活动。不仅如此,他们还拍摄下了这极具戏剧性的景象。

1、

2、

3、

4、

视频截图

戏剧性一幕!客机与核导弹空中相遇,乘客亲眼目睹核导弹试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白色的光束划过天际,碰巧“路过”的客机内爆发出阵阵赞叹。然而,人们目睹的白色光束却并非流星,而是正在进行试射的三叉戟潜射核导弹。

5、

据“今日俄罗斯”(RT)10月7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9月初。当时,墨西哥一架客机正从瓜达拉哈拉市飞往蒂华纳市,机组人员亲眼目睹了三叉戟潜射核导弹在太平洋上空的试射活动。不仅如此,他们还拍摄下了这极具戏剧性的景象。

6、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段视频被发布在汽车网络媒体“The Drive”上。视频清楚地记录了这枚从“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内布拉斯加”号发射的导弹划过天空时两级分离的过程。

视频显示,当时,天空突然划过一道美丽的光线,随后向外延展成一束较宽的白色光束。当时,目睹这一幕的机组人员中还爆发出赞叹声。

(动图)

报道称,这次试射是该导弹9月4日至9月6日之间进行的一系列测试之一。国防专家告诉“The Drive”,三叉戟潜射核导弹的弹道看起来异乎寻常的平坦,这表明这次试射可能是针对W76-2新型弹头进行的能力测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