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军亮相中部2019演习 火力超猛

2019-10-05 21:54: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20日,俄军“中部-2019”演习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展开实兵行动。这是俄武装力量本年度作战训练活动的重头戏,一批新型战略轰炸机、导弹、火箭炮等远程打击武器在演练中悉数亮相。

中国空军亮相中部2019演习 火力超猛

1、

9月的东古兹草原美景依旧,不同的是,今年这里“藏”了精兵万余,以及战机300余架,坦克、火炮等主战装备近千辆(门)。

当地时间9月20日,俄军“中部-2019”演习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展开实兵行动。这是俄武装力量本年度作战训练活动的重头戏,一批新型战略轰炸机、导弹、火箭炮等远程打击武器在演练中悉数亮相。按照演习计划,以中俄为主的多国参演部队编成联合反恐部队集群,陆空联合对“恐怖势力”实施打击。

2、

13时整,一架俄军侦察机呼啸而过,施放的干扰弹在云天之间绚丽开花,宣告进攻正式展开。 联合反恐部队集群在同一作战背景下,对同一作战对手,同时展开作战行动。由西部战区抽组的我军参演部队在俄军右翼协同作战。

14..

4、

3、

5、

6、

7、

8

9

10..

12..

11..

1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军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