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全新编成、首次挂枪,女兵方队动图来了!

2019-10-03 10:29:00 作者: 张硕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1日,女兵方队踏着庄严威武的正步,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

全新编成、首次挂枪,女兵方队动图来了! 

“向右看,一、二!”随着一声气贯长虹的口令,女兵方队踏着庄严威武的正步向前。

横线、纵线、斜线,手线、脚线、枪线,线线如刀切一样,整齐划一的步伐似雷霆踏响。

松枝绿、浪花白、天空蓝、藏青黄、橄榄绿,在阅兵徒步方队中,女兵方队首次以挂枪形式,全新混合编组参加国庆阅兵,成为阅兵中引人注目的五彩方阵。这也是武警部队女兵首次参加国庆阅兵。

女将军领队程晓健曾是一名特级飞行员,飞过7种机型,执行过数十次重大任务,安全飞行4300多小时,是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位女师长。另一名女将军领队唐冰是一位作战部队主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军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