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这么关键的镜头 网友竟然都搞错了重点

2019-10-02 09:18: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国庆阅兵式上,央视直播给了一队解放军战士较长时间的特写画面,网友的注意力大多被战士们英俊帅气的形象吸引,然而这些镜头中的重点其实是……解放军新一代步枪。

这么关键的镜头 网友竟然都搞错了重点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庆阅兵式上,央视直播给了一队解放军战士较长时间的特写画面,网友的注意力大多被战士们英俊帅气的形象吸引,然而这些镜头中的重点其实是……解放军新一代步枪。

4、

5、

近年来,国产新一代突击步枪逐渐浮出水面,受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很多重装备。这款新枪采用有托式布局和模块化设计理念,具有威力大、可靠性高、通用性强等优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兵器装备集团第二零八所在2016年正式立项“新型步枪系统”,目标是研制世界先进水平的步枪,并计划在2019年参加国庆阅兵仪式。用于取代95式枪族的国产新一代突击步枪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先后经历3个阶段的样枪对比试验,试制样枪270余把,累计消耗弹药240多万发。换句话说,新枪的性能将比95式枪族更上一层楼,达到世界一流技术水平。

3、

面对诸多的科普,网友们也觉得自己很委屈“就是不懂,镜头里出现的解放军战士又那么帅,我们当然get不到”,也有网友感叹“果然是内行人看门道,我看到就是热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