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防长:俄主要威胁来源美国的过度自信

2019-10-01 20:5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防长绍伊古表示,美国对自身力量优势的自信以及因此可能采取的不合理措施是对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主要威胁。

1、

俄防长:俄罗斯的主要威胁来源于美国的过度自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2日电 俄罗斯防长绍伊古表示,美国对自身力量优势的自信以及因此可能采取的不合理措施是对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主要威胁。

3、

美国防部长:美国面临的主要挑战 短期看是俄罗斯

长远看是中国绍伊古在接受《莫斯科共青团员报》采访时说:"当你意识到自身弱点并且关注维护平衡和普遍平等安全时,就不会不自觉地浮想联翩。而当你按照美国的惯性思维,即‘势力均衡对你有利'来设想时,那么脑海中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想法,包括最不合理的想法。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我看到了眼下的主要威胁,并且不仅仅针对俄罗斯。"

此外绍伊古还指出,目前的信息化和自动化水平很可能导致武器控制系统出现故障。他认为,这就是近来信息安全保障问题被提到首位的原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