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防长"说可以用防空导弹反制无人机遭讽

2019-09-27 11:0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国防部长”严德发25日口出惊人之语,当被问及如何反制“无人机威胁”时,他声称台军可以用防空导弹等武器来防御。对此言论,不少岛内网友讽刺称严德发“无脑”。更有人调侃称,这个主意是“大炮打小鸟”“大炮打蟑螂”“大炮打小蜜蜂”。

台“国防部长”说可以用防空导弹反制无人机,网友讽:大炮打小蜜蜂?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国防部长”严德发25日口出惊人之语,当被问及如何反制“无人机威胁”时,他声称台军可以用防空导弹等武器来防御。对此言论,不少岛内网友讽刺称严德发“无脑”,还有人指责“钱太多花不完吗?”更有人调侃称,这个主意是“大炮打小鸟”“大炮打蟑螂”“大炮打小蜜蜂”。

1、

严德发资料图(台媒截图)

综合台湾“中央社”等媒体9月25日报道,严德发25日上午在台“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进行业务报告。期间,“立委”江启臣就日前沙特阿拉伯炼油厂被无人机攻击一事询问,台军如何反制无人机威胁。

严德发当时回答称,面对无人机威胁,台军原则上可用如车载天剑一型、麻雀导弹等防空导弹、“快炮”、近程防御武器系统来低空防卫,也可使用天弓三型防空导弹的雷达在150公里外掌握目标。

严德发回答时并未就哪种防空导弹防御哪种型号的无人机等问题详细解释。而他的“防空导弹反制无人机”论调在岛内网络上传开后逗笑岛内网友。

2、

有不少人提到钱的问题称,防空导弹比无人机贵,用其来反制无人机会亏本。

 3、

1、

还有人说,无人机有可能无法被雷达侦测到,“雷达看不到怎么打?”

2、

也有人调侃称,“钱太多花不完吗?”“台湾是产石油吗?还是有金矿可以挖?”

3、

还有很多人异口同声骂严德发无脑。

4、

更有人讽刺称,用防空导弹反制无人机像是“用大炮打小鸟”“用大炮打蟑螂”“用大炮打小蜜蜂”。

1、

更有人直指台当局官员:为了替蔡英文拉选票,什么话都敢胡乱说。“拍马屁和吹牛功夫好像更强大?”

2、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