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明年量产S500反导系统 土或继续采购

2019-09-24 19:5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总裁切梅佐夫宣布,俄最新防空导弹系统S-500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S-500还能击落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各型战机、无人机和近太空目标。

俄罗斯明年量产S500反导系统 土耳其可能继续采购

1、

据《俄罗斯报》网站9月17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总裁切梅佐夫宣布,俄最新防空导弹系统S-500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S-500还能击落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各型战机、无人机和近太空目标。此外,S-500能与其他防空系统兼容,特别是S-400系统。

2、

3、

4、

5、

6、

7、

8

9

10

另据俄媒此前报道,土耳其对S-500防空系统也非常感兴趣。埃尔多安在谈及与俄罗斯的防务合作时表示,土耳其应当做“长远考虑”,目前与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交易已经完成,此后双方将讨论关于S-500的问题,而且不排除联合生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