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2019-09-24 18:29: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拉克安全官员称,当地时间23日晚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遭到至少2枚火箭弹袭击,事发地点距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约1公里。

外媒: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9月24日电 综合法新社、美联社消息,伊拉克安全官员称,当地时间23日晚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遭到至少2枚火箭弹袭击,事发地点距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约1公里。

当地官员称,袭击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尚未有人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据了解,“绿区”(Green Zone)是指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中部卡尔克区3.9平方英里的区域。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之后成为伊拉克过渡政府的所在地,外国使馆和伊拉克政府大楼均位于绿区。美联社报道称,此次袭击是继今年5月之后,巴格达绿区发生的又一起袭击事件。(海外网/刁世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