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即便俄核力量被灭 “北风之神”也能摧毁敌城市

2019-09-23 16:10: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报道,即便俄罗斯的其他核力量会被消灭,俄“北风之神”核潜艇发射的导弹也能摧毁敌方的城市。

6、

美媒:即便俄核力量被消灭 “北风之神”核潜艇也能摧毁敌方城市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2日电 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报道,即便俄罗斯的其他核力量会被消灭,俄“北风之神”核潜艇发射的导弹也能摧毁敌方的城市。

5、

© 照片 : SEVMASH有限公司新闻中心新型潜艇将进入俄太平洋舰队服役

杂志评论员写道:“潜艇上16枚中的每1枚R-30‘布拉瓦’导弹通常携带6枚威力为150千吨的核弹头,它们能分散并摧毁单独的目标。这意味着,一艘‘北风之神’可以摧毁在5800多英里以外的城市和军事基地,其72枚核弹头破坏力是轰炸广岛市原子弹的10倍。”

《国家利益》写道,在冷战期间,苏联潜艇“比西方国家潜艇的噪音更多”,因此更“脆弱”。然而,文章作者称,与美国“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相比,俄现代的配备能让“北风之神”项目的潜艇在快速行驶时具有更小的噪音、更不容易被发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