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乌克兰特种部队反恐演习 还是苏联时代老枪

2019-09-23 09: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18日,乌克兰国家警卫部成员参加“快速三叉戟”演习。参加演习的特种部队分组突入隐藏有恐怖分子的建筑物。在盾牌手的掩护下,步枪手小心翼翼地推进。这些特种部队使用的依旧是老式的AKM步枪。

乌克兰特种部队参加反恐演习 还是苏联时代老枪 装备提升有限

9月18日,乌克兰国家警卫部成员在雅沃里夫战斗训练中心参加“快速三叉戟(Rapid Trident)”演习。

1、

该演习的重点在于检验反恐作战的能力,参加演习的特种部队分组突入隐藏有恐怖分子的建筑物。在盾牌手的掩护下,步枪手小心翼翼地推进。这些特种部队使用的依旧是老式的AKM步枪,通过更换AR伸缩折叠枪托,以及护木的方式部分提高了使用性能。

2、

由于乌克兰东部局势动荡,乌克兰特种部队始终有比较大的作战压力,因此这类训练比较频繁。

3、

尽管乌克兰得到了不少军事援助,并采购了部分武器装备,但从特种部队的装备上看,提高的空间还很大。

4、

利用装甲车,直接进入建筑物的二楼,防止可能设置在一楼的简易爆炸物,从防守薄弱的地点突入,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反恐战术。

5、

将受伤人员送上直升机,送往后方医院,这是反恐训练不能缺少的一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hawk26讲武堂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