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攻占51区"任务开始 仅75人抵达基地大门

2019-09-21 08: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大约75人于周五早些时候抵达内华达州的第51区军事基地的门口,响应此前在Facebook上发起的“攻占51区”(Storm Area 51)活动,以搜寻阴谋论中被美国政府藏匿起来的外星生命,有两人被捕。

“攻占51区”任务开始 仅75人抵达基地大门1人因小便被捕

1、

(美联社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当局说,大约75人于周五早些时候抵达内华达州的第51区军事基地的门口,响应此前在Facebook上发起的“攻占51区”(Storm Area 51)活动,以搜寻阴谋论中被美国政府藏匿起来的外星生命,有两人被捕。

林肯郡警长克里•李周四晚间估计,大约有1500人聚集在那里,并说超过150人来到了距离基地大门很近的地方。

李说,一名在大门附近小便的男子被捕,一名女子因未公开的原因被拘留。

2、

(美联社图)

“攻占51区”活动使内华达州最接近军事基地的两个小镇Rachel和Hiko一夜之间变得热闹起来。

数百万人回应了6月份的一个Facebook帖子,呼吁人们进入美国空军的测试站点,该站点长期以来一直是UFO阴谋论的焦点。

“他们不能阻止我们所有人,”这篇帖子开玩笑说。“让我们看看外星人。”

3、

(美联社图)

军方严厉警告说,如果人们进入内华达州测试和训练场,军方可以使用致命武力,当地和州政府官员表示,如果人们试图进入将会被逮捕。

“这是公共土地,”警长说。“只要他们不越过边界,他们就被允许到达大门。”

4、

(美联社图)

一个名叫Wily Savage的音乐团体周四在Rachel的Little A’Le’Inn旅馆附近竖立了一个舞台,几百名露营者在晚上只有45度的户外进行狂欢。

“这开始是一个笑话,但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笑话,”Wily Savage乐队吉他手Alon Burton说。“我们知道人们会出来。我们只是不知道有多少。”

周末活动包括周五和周六在Hiko的外星人研究中心纪念品商店举行的聚会。

老板乔治•哈里斯表示,它将专注于有关外星传说的音乐、电影和谈话。

5、

(美联社图)

当局报告说,目前没有与活动相关的严重事故发生。Hiko和Rachel距离被称为外星高速公路的州高速公路约45分钟车程,距离拉斯维加斯有2小时车程。

林肯郡紧急事务经理埃里克•霍尔特说,他相信当局可以在这次活动中应对3万名游客。但一些居民和官员很紧张。

“那些知道在沙漠中露营会发生什么的人将会度过愉快的时光,”瑞秋居民Joerg Arnu说。那些穿着短裤和人字拖鞋的人将无法抵御“生物,蛇和蝎子”。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本周关闭了附近的空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