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攻占51区"倒计时 各地"疯狂"游客涌入小镇

2019-09-20 10:5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此前在Facebook上发起的“攻占51区”活动计划于9月20日凌晨突袭在内华达州的美国空军基地51区,以搜寻阴谋论中被美国政府藏匿起来的外星生命。该基地附近的两个内华达州小镇Rachel和Hiko已经在准备迎接从世界各地而来的汹涌人潮。

“攻占51区”活动倒计时 世界各地“疯狂”游客涌入内华达小镇

1、

人们进出内华达州Hiko的外星人研究中心。(美联社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此前在Facebook上发起的“攻占51区”(Storm Area 51)活动计划于2019年9月20日凌晨突袭在内华达州的美国空军基地51区,以搜寻阴谋论中被美国政府藏匿起来的外星生命。

该基地附近的两个内华达州小镇Rachel和Hiko已经在准备迎接从世界各地而来的汹涌人潮。

“这种事情真的正在发生。这里已经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Little A'Le'Inn旅馆老板康妮•韦斯特说。志愿者们已经从波兰、苏格兰、澳大利亚、佛罗里达、爱达荷和俄克拉荷马州来到这里。

该活动由大学生Matty Roberts于2019年6月27日创建,他表示这只是一个恶搞的想法,并没有想到会被病毒式传播。他强调如果人们真的试图袭击军事基地,他将不会对任何伤亡负责。空军发言人已经发出警告,劝阻网友不要试图进入军事基地。

2、

Little A'Le'Inn旅馆。(美联社图)

小镇居民、民选官员和活动组织者表示,邀请人们“来看外星人”的互联网笑话引发的热潮可能会成为一种文化标记。

但一些邻居和官员很紧张。在今年夏天数百万人回复这个Facebook帖子后,官员签署了紧急声明。

“我们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他们不会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会很生气,”Rachel居民Joerg Arnu说。

这片风景秀丽的山区和崎岖的沙漠地区共有5万人,与新英格兰的面积相当。

3、

工人们在外星人研究中心的复制51号门牌标识标志附近竖立一个舞台。(美联社图)

“我们真的没有要求这种事,”林肯郡官员瓦林•希比说,他投票决定拨出25万美元的稀缺资金来应对预期的人潮。

“我们已经计划并安排了足够的人来应对3万到4万人,” 希比说。“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人肯定会来。”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本周关闭了附近的空域。

“人们希望成为某种事件一部分,… 51区是普通市民不能去的地方。当你告诉人们他们不能做什么事时,他们只会更想做这件事。”社会学家Borer说。

4、

执法人员在Little A'Le'Inn旅馆外巡逻。(美联社图)

51区是一个高安全性的空军基地,但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它的神秘性使其成为关于外星人的阴谋论的主角,当时有人报告在该基地的位置看到不明飞行物,阴谋论家认为外星人的秘密就存放在51区。

1947年7月,一个由薄金属箔制成的神秘飞机在雷暴期间坠毁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西北部的一个牧场。美国空军迅速收集碎片进行检查。当地媒体报道,该牧场发现了“飞盘”或“飞碟”。

空军称碎片来自探空气球。但是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一位名叫史丹顿•弗里德曼的前核物理学家偶然发现了1947年的新闻报道,他确信奇怪的气球是外星人的宇宙飞船,外星人的尸体在里面。

弗里德曼声称空军掩盖了一个“宇宙水门事件”。

空军总审计局在1994年9月发布了一份全文报告,称飞行物是一个绝密的政府监视气球。它是“Project Mogul”的一部分,使用高空气球来收听苏联核试验爆炸的反响。

尽管政府公开了有关罗斯威尔事件的证据,1997年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80%的美国人仍然认为政府隐瞒了外星生命的知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