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国海军实弹打击 海盗当即缴枪投降

2019-09-19 22:1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在芒果TV纪录片《我们站立的地方》中,曝光了中国海军054A型导弹护卫舰徐州舰执行护航任务的现场画面。

现场!中国海军实弹打击海盗:直升机快艇联动出击 海盗当即缴枪投降

1、

2、

3、

4、

5、

6、

【现场!中国海军实弹打击海盗:直升机快艇联动出击 海盗当即缴枪投降】近日,在芒果TV纪录片《我们站立的地方》中,曝光了中国海军054A型导弹护卫舰徐州舰执行护航任务的现场画面。当时徐州舰正护送19艘中外船舶驶离亚丁湾,一艘快艇突然高速向编队尾部冲了过来试图劫持商船。徐州舰上的舰载直升机紧急起飞机动舰艇高速追击。通过海上、空中联动的阻拦截击徐州舰官兵成功迫使海盗扔掉武器举手投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