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海自访问新西兰 被安排参观旧日军侵略罪证

2019-09-18 18:58: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4日至7日,日本海上自卫队“令和元年年度远洋练习航海部队”访问了新西兰的奥克兰港,参观了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并向其献花。

日海自访问新西兰 被安排参观旧日军侵略罪证

1、

9月4日至7日,日本海上自卫队“令和元年年度远洋练习航海部队”访问了新西兰的奥克兰港,参观了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并向其献花。在访问期间,海上自卫队人员还通过在新西兰海军基地举行的篮球赛和武道赛等体育项目,与新西兰海军进行了学习交流。

2、

3、

4、

6、

5、

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是新西兰最重要的博物馆之一,于1929年11月28日揭牌。馆前的纪念碑主要是为了纪念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丧生的新西兰士兵和平民。馆内收藏有关于战争的展品,包括新西兰境内的战争和新西兰参加过的海外冲突。展品包括毛利人的驻防定居点,还有原版的英国喷火式战斗机和日本的零式战斗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