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西宁舰护航中国香港籍商船 船员用条幅表达感谢

2019-09-18 18:37: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14日,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刚刚驶达亚丁湾护航海域,就接到香港“绿宝石”号商船的护航申请,海军导弹驱逐舰西宁舰立即转入伴随护航准备。期间,护航编队通过多种通讯手段,实时掌握“绿宝石”号商船位置信息和航行计划。

西宁舰护航中国香港籍商船 船员用条幅表达感谢

1、

“感谢海军!”“祖国万岁!”……当地时间16日下午14时,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顺利护送中国香港“绿宝石”号商船至亚丁湾西部海域。解除护航时,“绿宝石”号商船甲板上,船员们高高举起横幅标语,展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表达对人民海军的感谢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2、

海天相连,同胞情深。9月14日,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刚刚驶达亚丁湾护航海域,就接到香港“绿宝石”号商船的护航申请,海军导弹驱逐舰西宁舰立即转入伴随护航准备。期间,护航编队通过多种通讯手段,实时掌握“绿宝石”号商船位置信息和航行计划。

3、

当地时间9月15日8时许,西宁舰与“绿宝石”号商船位亚丁湾某海域准点汇合,舰载直升机升空进行巡逻警戒,伴随护航任务正式展开。

4、

护航期间,编队指挥所周密部署,精心指挥,综合运用雷达搜索、红外观察等多种手段,加强对周边海区的监控和目标的识别,有效确保“绿宝石”号商船的航行安全。经过昼夜连续航行,编队成功护送商船到达亚丁湾西部海域。

5、

6、

7、

中国香港籍商船“绿宝石号”船员打出感谢海军和祝福祖国的条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北海舰队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