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15架翼龙销往塞尔维亚 国产武器获欧最大订单

2019-09-15 17:4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产翼龙2无人机再次获得一笔订单,而这次购买翼龙2无人机的是欧洲的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原来是南联盟的成员国,目前是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塞尔维亚是一个与黑山、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克罗地亚、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北马其顿以及阿尔巴尼亚接壤的内陆国家,并没有出海口。

15架翼龙销往塞尔维亚,国产武器获欧最大订单,白宫表示密切关注

日前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国产翼龙2无人机再次获得一笔订单,而这次购买翼龙2无人机的是欧洲的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原来是南联盟的成员国,目前是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在当年南联盟遭到了北约的猛烈的轰炸,当时美国空军还出动了B-2A隐身战略轰炸机,对重要目标实施了精确打击行动,这是B-2A战略轰炸机首次在实战中的使用。塞尔维亚是一个与黑山、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克罗地亚、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北马其顿以及阿尔巴尼亚接壤的内陆国家,并没有出海口。

1、

塞尔维亚订购了15架翼龙2无人机,根据双方的协议,将在2019年交付首批的9架,翼龙2无人机是一款历经实战的先进的察打一体无人机,尤其在中东和北非战场,经常可以看到这款无人机的身影,阿联酋空军就装备有翼龙2无人机,这款无人机被利比亚国民军武装大规模的进行了使用,翼龙2多次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的机场发动袭击,并且击毁了多架教练攻击机。利比亚内战是一个多方势力参与的战场,阿联酋是坚决支持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武装。

2、

对于这次塞尔维亚购买15架翼龙2无人机,美国表示了关切,实际上美国对于我们与塞尔维亚的关系一直都是比较关注。塞尔维亚位于中欧,目前该国试图加入欧盟,不过欧盟提出的条件,是需要承认科索沃的独立,而这个也是当时北约对南联盟进行轰炸的一个主要的原因之一。如今塞尔维亚购买我们的翼龙2无人机,当然会引起美国的关注了。南斯拉夫原来是一个较为强大的国家,不过如今南联盟已经不复存在,而其中的多个国家,也已经加入了北约和欧盟。

3、

这次出口15架翼龙2无人机是国产武器对欧洲最大的出口项目,在无人机的技术上,我们是属于世界领先地位的,除了翼龙2无人机之外,还有彩虹系列无人机,都是响当当的新锐装备,在国际市场上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翼龙2和彩虹系列无人机是可以和美国的MQ-9系列竞争的产品,这也是国产无人机能够在中东地区热销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如今国产翼龙2无人机又在欧洲获得了订单,这个将会促进国产无人机在欧洲的推广。

4、

翼龙和彩虹无人机是国产装备在各大航展上经常可以见到的身影,前不久,俄罗斯莫斯科航展上就有翼龙2无人机的展示,不过最后被一群熊孩子弄得起落架都给折断了。目前无人机的运用已经是越来越普遍,之前只有发达国家才拥有的无人机已经逐步被发展中国家所装备。对于国产无人机进入欧洲市场,最看不下去的就是美国了,这也是美国表示关注的一个重要的原因,传统上欧洲是美国武器装备的销售市场,不过由于美国和塞尔维亚的关系一般,所以美国也就是表面上关切一番而已。从另一个意义看,国产无人机进入欧洲市场,说明了国产型号的竞争力是实实在在的。

文/AZ。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