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用大运秀荒漠起降 米24空中掩护

2019-09-09 19:42: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空军近日出动了一架伊尔-76大型运输机进行了应急起降训练,这架运输机在一处临时设置的简易机场跑道上降落,随后进行了紧急的补给加油,然后再次从这条土跑道上起飞。

战斗民族军用大运秀荒漠起降 两架米24空中掩护

1、

俄罗斯空军近日出动了一架伊尔-76大型运输机进行了应急起降训练,这架运输机在一处临时设置的简易机场跑道上降落,随后进行了紧急的补给加油,然后再次从这条土跑道上起飞。降落期间两架米-24武装直升机为其提供安全护卫。

 

2、

这处临时简易跑道其实就是一块较为平整的荒漠土地,表面还长着不少杂草,而伊尔-76运输机凭借强大的野战机场起降能力顺利完成了降落和起飞的操作。

3、

伊尔-76运输机有着皮实耐用的特点,具备很强的战场生存能力,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在荒漠、草地、公路等极端条件临时机场起降的能力。

4、

伊尔-76运输机在降落过程中还有两架米-24武装直升机保证安全。

4、

伊尔-76运输机在泥土地上滑行,可以看到后方扬起的尘土。

5、

运输机完成降落后立即掉头等待补给

7、

加油车为伊尔-76运输机添加燃油补给

6、

伊尔-76运输机从土跑道上起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