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泰联合空军演习现场 歼10和鹰狮战机齐飞

2019-09-02 20:28: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与泰国皇家空军“鹰击-2019”联合训练任务在泰国空军乌隆基地举行联训闭幕式。这次持续3天中泰空军联合训练旨在提高中泰双方联合协同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深化中泰两国空军的传统友谊,强化本地区的安全防卫水平,有效提升了参训双方的联合作战能力。

中泰联合空军演习现场曝光 歼10和鹰狮战机齐飞

1、

2、

3、

4、

5、

8月2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与泰国皇家空军“鹰击-2019”联合训练任务在泰国空军乌隆基地举行联训闭幕式。这次持续3天中泰空军联合训练旨在提高中泰双方联合协同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深化中泰两国空军的传统友谊,强化本地区的安全防卫水平,有效提升了参训双方的联合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军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