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交付第二批S400防空导弹组件到土耳其

2019-08-28 20:59: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7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证实,俄罗斯27日启动S-400防空系统的第二阶段供货。

俄向土耳其交付第二批S400防空导弹组件到货

1、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7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证实,俄罗斯27日启动S-400防空系统的第二阶段供货。

2、

土耳其国防部发布声明称:“今天启动了S-400防空导弹系统第二阶段供货。飞机从俄罗斯飞抵安卡拉省的穆尔特德空军基地。供货将在一个月内持续进行。”

3、

S-400系统组件的第一阶段供货于7月进行,俄方当时共动用了30架运输机。

4、

据俄罗斯卫网7月26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将于2020年4月投入战斗值班。

5、

埃尔多安在安卡拉讲话期间指出:“美国不应在S-400的问题上向土耳其施加更大的不公正,希望他们端正态度。我方将于2020年4月把S-400防空系统投入全面战斗值班。我再强调一遍:土耳其不会屈从于任何威胁,不会放弃国家安全项目。”

6、

土耳其购买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遭到美国反对,华盛顿以推迟或取消向土方出售F-35战机相威胁,要求土耳其放弃这笔交易,改为购买美国的“爱国者”系统。土耳其拒绝让步,被美国取消参与F-35项目的资格。

7、

此前,俄罗斯与土耳其2017年签署合同,承诺向土耳其供应4个营套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价值25亿美元。土方先行支付45%,剩余55%用俄方贷款支付。俄副总理鲍里索夫称,根据合同,土方还拥有期权。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