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投掷核弹!美媒又曝光了特朗普一个大胆的想法

2019-08-26 18:2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新闻网站Axios于周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建议在飓风登陆美国之前向其投掷核弹。

特朗普

美媒又曝光了特朗普一个大胆的想法

据法新社26日报道,美国新闻网站Axios于周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建议在飓风登陆美国之前向其投掷核弹。

Axios网站的报道称,在一次应对飓风的简报会上,特朗普问道,在风暴中心投下一颗核弹,是否有可能破坏在非洲海岸外形成的飓风。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出席会议的人员在结束简报时在想,“对此我们该怎么做?”

报道并没有提到,这段对话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据Axios的报道,这不是总统第一次提出这样的建议。2017年,特朗普问一名高级官员,是否应该轰炸飓风,防止它们登陆美国。报道称,在这次对话中,特朗普没有具体说明要使用核弹(来轰炸)。

白宫拒绝置评,但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特朗普的“目的并不坏”。

报道称,特朗普的想法并不新鲜。这一建议最初是由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Dwight Eisenhower)领导下的一位政府科学家在上世纪50年代提出的。

尽管科学家们一致认为这个想法行不通,但这个想法还是不断被提出。

美国经常受到飓风的袭击。2017年,飓风哈维成为12年来登陆美国本土的最强飓风。自那以后,东海岸遭受了一系列灾难性风暴的袭击,造成数千人死亡,损失数千亿美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