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伊朗展示新型国产防空导弹 称性能超S-300

2019-08-25 16:4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8月22日,伊朗展示了一款名为Bavar-373的防空导弹系统。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国防工业日上发表讲话时表示,Bavar-373导弹比俄罗斯S-300导弹强,非常接近于S-400导弹。

伊朗展示新型国产防空导弹 自称性能已超俄S-300

1、

8月22日,伊朗展示了一款名为Bavar-373的防空导弹系统。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国防工业日上发表讲话时表示,Bavar-373导弹比俄罗斯S-300导弹强,非常接近于S-400导弹。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也表示,该导弹不久后将交付给伊朗防空部队。

2、

据报道,该防空导弹系统带有垂直发射装置,配备了'猎人-4'导弹,能够攻击各种空中目标,包括高度27公里、距离200公里内的战斗机、无人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同时,该系统还能够探测距离超过300公里的目标。

3、

4、

5、

6、

Bavar-373防空导弹系统于2017年进行了测试。该导弹由伊朗自行研发设计,伊朗军方认为该导弹比俄罗斯S-300导弹更为先进,能够与S-400导弹相媲美。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日前表示,伊朗不会研制非常规导弹,而是会通过提高导弹的精确度和速度来增加其威慑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