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朝鲜试射超大型火箭炮 金正恩到场指导

2019-08-25 11:0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于24日进行了超大型火箭炮试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试射。

朝中社:朝鲜昨日试射超大型火箭炮 金正恩到场指导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于24日进行了超大型火箭炮试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试射。

1、

金正恩表示,通过开发新武器,年轻优秀的人才部队正在准备成为朝鲜国防工业发展的好栋梁。由于有优秀的国防科技工作者,朝鲜国防工业将不断得到加强和发展。

2、

金正恩还表示,8月24日使人难忘,3年前的8月24日朝鲜的战略潜艇导弹水下试射中获得成功。朝鲜将继续大力推进针对外部敌对势力的战略战术武器开发。

3、

8月25日是朝鲜的先军节,旨在纪念1960年8月25日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开始先军革命领导。(央视记者 董海涛)

金正恩指导试射超大型火箭炮 “第一妹妹”罕见入镜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单珊

据朝中社8月25日报道,朝鲜于24日进行了超大型火箭炮试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试射。

111

本文图片均来自 朝中社

报道称,金正恩了解了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开发情况,并下达了试射命令;通过试射,该武器系统的所有战术和技术特性均达到了计划指标。金正恩看到这一武器系统的战斗威力后高兴不已,并给予其高度评价。

报道援引金正恩的话说,“朝鲜国防工业肩负的重大使命是巩固国防力量,保卫党、祖国和人民,保证革命的最后胜利,引领和积极推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

金正恩强调,要继续大力推进朝鲜式战略战术武器开发,坚决遏制和粉碎敌对势力的军事威胁和打压攻势。

112

根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4日的声明,朝鲜当天所射飞行器最高飞行高度为97千米,飞行距离约380公里,最高飞速为6.5马赫以上。韩媒强调,此次最高飞行高度97千米是今年发射的飞行器中最高值。

但报道未提及此次试射活动的具体地点。李炳哲、金正植、张昌河、全日好、郑胜日等朝鲜党中央委员会和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一起指导试射。

113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第一妹妹”金与正也在试射现场罕见入镜,但朝中社稿件正文没有出现她的名字。

据朝中社此前报道,这是进入8月以来,朝方的第5次试射。上一次试射时间是16日,仅相隔8天。金正恩近期也频繁指导新型武器试射。

据悉,8月25日是朝鲜的先军节,旨在纪念1960年8月25日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开始先军革命领导。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东方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