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危机解除!美国"攻占51区"行动将变文化庆典

2019-08-19 12:34: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脸书”上一个开玩笑的活动“攻占51区”,引发200万美国民众参加,也造成美国军方警戒严防。“始作俑者”罗勃兹宣布,把预定于9月20日举行的“攻占51区”活动,改成一连三天的“外星人音乐文化庆典”,将对峙紧张转化为欢乐盛会。

2、

危机解除!美国“攻占51区”行动将变成文化庆典

中新网8月19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脸书”上一个开玩笑的活动“攻占51区”,引发200万美国民众参加,也造成美国军方警戒严防。“始作俑者”罗勃兹宣布,把预定于9月20日举行的“攻占51区”活动,改成一连三天的“外星人音乐文化庆典”(Alienstock Festival),将对峙紧张转化为欢乐盛会。

此前,罗勃兹在“脸书”上创建网页,呼吁人们在当地时间9月20日凌晨3时,对内华达州格罗姆干湖附近的秘密空军基地发起“攻占”行动。几十年来,该基地一直是“外星人阴谋论”的一个话题来源。

对此,空军发言人罗拉⋅麦克安德斯曾表示,军方人员得知这项活动,她未详述基地内的任何安全计划,但警告试图闯进“51区”的民众,“这十分危险”。

据报道,新发起的庆典活动于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51区”附近的小镇瑞丘(Rachel)举办,让对“外星人”好奇的美国民众,依然可以前往当地,在欢快的庆典活动中,探讨他们心目中“外星人”的模样,以及各种关于“外星人”的奇闻轶事。

罗勃兹在“脸书”上开玩笑后,完全没有预料到,会造成这么大的反响,他表示,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因此受伤,想要自行解决所“闯的祸”,但是“脸书”上的参加者已经不肯听他的劝导,坚持参加“攻占51区”,罗勃兹只有到瑞丘镇上洽谈办音乐文化节活动的想法,并得到鼓励。于是他决定把闯禁区之举,更改成一场连续三天的外星人主题音乐文化节庆会。

显然,许多美国民众对“外星人”极感兴趣,大家能在一场庆会中,彼此分享对“外星人”的想法,有人还声称曾经有过接触“外星人”的经历……据悉,这项由开玩笑衍生的创意音乐文化节庆活动,化干戈为详和,而且开创了民众对外星人的探索。报道称,说不定以后,该活动会每年举办,变成传统节庆。

不过,瑞丘小镇全镇居民仅56人,由于尚未有过成千上万人同时造访的情况,居民对于这项节庆会深感不安,认为罗伯兹没有办大型活动的经验,当地没有办法供应大批群众住宿、没有足够的饮水、卫生间,甚至营区,很可能无法产生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