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摧毁6架攻击无人机

2019-08-18 19:49: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防空部队8月11日发现并摧毁6架恐怖分子从西北方向发向基地的攻击无人机。

3、

俄国防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防空部队摧毁6架恐怖分子的攻击无人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防空部队8月11日发现并摧毁6架恐怖分子从西北方向发向基地的攻击无人机。

消息中称:“莫斯科时间8月11日大约20时10分,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防空系统发现6架运动中的无人机从西北方向向机场靠近。“

俄罗斯空军基地的防空武器在安全距离内击落所有6架恐怖分子的攻击无人机。没有人员伤亡和物资损毁。空军基地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