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叙利亚老虎部队突入伊德利卜南部重镇谢洪

2019-08-16 17:04: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8月14日,叙利亚军方精锐的老虎部队,已经顺利的突入到距离伊德利卜南部重镇谢洪大约2.8公里外的西部郊区。15日,叙利亚ANNA公开了谢洪西部郊区战场的部分照片;从这些照片能看出当时的战斗还是很激烈的,极端武装部分重武器被当场摧毁。

叙军老虎部队突入谢洪西郊,极端武装坦克“身首异处”

8月14日,叙利亚军方精锐的老虎部队,已经顺利的突入到距离伊德利卜南部重镇谢洪大约2.8公里外的西部郊区。15日,叙利亚ANNA公开了谢洪西部郊区战场的部分照片;从这些照片能看出当时的战斗还是很激烈的,极端武装部分重武器被当场摧毁。图为被掀掉了炮塔的极端武装老式坦克

这辆“身首异处”的老式坦克上喷有506编号,为极端武装所有。

在这辆被摧毁的坦克边上,是一辆改装的武装皮卡,它的车厢使用钢板包裹起来,为极端武装运兵车。

极端武装这辆武装皮卡车身有多处弹孔,车轮也被炸飞。

老虎部队的军人在拿下的极端武装据点进行排查,极端武装在据点下还挖出了地洞进行藏身和防御。

被老虎部队活捉的2名极端武装分子

老虎部队的军人在拿下的极端武装据点地表工事进行检查,谢洪已经在望。

为了防止极端武装反扑,老虎部队在收复的据点加强了兵力部署。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