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最大反潜机在太平洋上空连续飞行13小时

2019-08-10 16:50: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6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当天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图-142远程反潜机在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进行了13小时的飞行。

俄军最大反潜机在太平洋上空连续飞行13小时

2、

俄罗斯的图-142反潜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6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当天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图-142远程反潜机在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进行了13小时的飞行。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在发布的消息中称:“太平洋舰队航空兵两架图-142远程反潜机在阿留申群岛北岸、阿拉斯加和加拿大西岸中立水域的上空进行了飞行。”据悉,太平洋舰队航空兵的2架米格-31BM截击机对图-142进行护航。

消息中称:“反潜机在13小时不间断飞行期间,俄罗斯空天军远程航空兵的伊尔-78加油机向其进行空中加油。”

报道称,俄太平洋舰队航空兵飞机的飞行严格按照国际空域使用规则进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