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来中国看了国际军事比赛后 日本人也想参加

2019-08-05 11:3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8月4日报道,日本观察员中村元彦本周日(8月4日)在“苏沃洛夫突击”比赛上对记者们说,日本未来可能参加“国际军事比赛”。

来中国看了国际军事比赛后 日本人表示也想参加

1、

“苏沃洛夫突击”比赛上飞奔的步兵战车(摄影 崔萌)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8月4日报道,日本观察员中村元彦本周日(8月4日)在“苏沃洛夫突击”比赛上对记者们说,日本未来可能参加“国际军事比赛”。

“苏沃洛夫突击”比赛于8月3日至17日在新疆军区库尔勒陆军训练中心举行,参加比赛的有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津巴布韦和委内瑞拉等国。

2、

“苏沃洛夫突击”比赛上飞奔的步兵战车(摄影 崔萌)

报道称,中村元彦说:“暂时还不能说具体参加比赛的事,但是为此这些天我才要在这里,目的是看到所有的一切并进行分析。日本在此基础上才将加以考虑,有可能会做出决定。“他还说,“国际军事比赛”为世界各国军队互换经验和建立友好关系提供了机会。

中村元彦说:“最重要的是我注意到,参加军事比赛才能让军队更加完善。不仅是在作战技能上,还在友好联系方面。我想,最后这方面更重要些。”

3、

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比赛的中国车组(摄影 崔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