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朝鲜凌晨两次发射不明物 特朗普:我没意见

2019-08-02 09:44: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联社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2日2时59分和3时23分,朝鲜从咸镜南道永兴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两次发射“短程不明发射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对此事作出回应。

朝鲜凌晨两次发射不明发射体 特朗普:我没意见

中国日报网8月2日电 韩联社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2日2时59分和3时23分,朝鲜从咸镜南道永兴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两次发射“短程不明发射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对此事作出回应。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特朗普告诉记者:“它们是非常标准的短程导弹,我们从未就此达成一致看法,我没意见,看情况再说吧。”他还称:“我认为,事态完全可控”。

当被问及是否还能与金正恩谈判时,特朗普回答说:“当然。因为这些都是短程导弹。我们从未讨论过这些内容。我们讨论过核武。很多其他国家也测试过这种导弹。“

5、

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