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西安舰抵俄参加阅舰式 曾反向锁定英战舰

2019-07-25 18: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24日,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西安”舰抵达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准备参加将于7月28日举行的俄罗斯海军阅兵式。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海军阅兵式将于7月28日海军节之际在圣彼得堡和喀琅施塔得举行。

西安舰抵俄参加阅舰式 10天前曾反向锁定英国战舰

1、

7月24日,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西安”舰抵达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准备参加将于7月28日举行的俄罗斯海军阅兵式。

2、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海军阅兵式将于7月28日海军节之际在圣彼得堡和喀琅施塔得举行。接受检阅的将有装备最先进新式武器的43艘军舰、41架飞机以及4000多名军人。

3、

此外,海上阅兵还将在各大舰队和里海分舰队的主基地进行,包括北莫尔斯克、波罗的斯克、塞瓦斯托波尔、符拉迪沃斯托克、阿斯特拉罕,以及叙利亚的塔尔图斯港。

4、

俄国防部长表示,总计将有150多艘各式军舰、约80架航空器和超过1.5万名官兵参加阅兵式。今年的阅兵式将有26个外国军事代表团到访,中国、印度、越南和菲律宾将派军舰参加。

5、

值得关注的是,10天前的7月14日,当西安舰通过多佛尔海峡时曾遭英国海军23型护卫舰“圣奥尔本顿”号跟踪,但该舰在跟踪西安舰时却雷达失灵,遭到西安舰的反向锁定。

6、

8、

7、

9、

10

现场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