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中远程航空兵首次亚太地区联合巡逻飞行

2019-07-24 10:17: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7月23日,中国空军两架轰-6K轰炸机,俄罗斯空军两架图-95轰炸机以相同航线巡航东海和日本海,日本空自派遣战机紧急升空跟踪拦截。俄媒公布的此次俄方轰炸机巡航视频中,出现了与中国空军轰炸机编队飞行的画面 。

原来如此!俄国防部称,俄中远程航空兵首次在亚太地区联合巡逻飞行

俄媒公布的此次俄方轰炸机巡航视频中,出现了与中国空军轰炸机编队飞行的画面 。 (《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据日本防卫省公布消息,当地时间7月23日,中国空军两架轰-6K轰炸机,俄罗斯空军两架图-95轰炸机以相同航线巡航东海和日本海,日本空自派遣战机紧急升空跟踪拦截。俄媒公布的此次俄方轰炸机巡航视频中,出现了与中国空军轰炸机编队飞行的画面 。此前据韩联社消息,同行的一架俄军A-50预警机两次飞入独岛(日称竹岛)领空,韩军机发射360发机炮炮弹示警。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俄国防部称,俄中两军7月23日在亚太地区开展首次远程飞机联合空中巡航。

1、

2、

3、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中远程航空兵首次在亚太地区进行联合巡逻飞行并不针对第三国。俄中远程航空兵首次在亚太地区进行联合巡逻飞行旨在提高互动以及巩固全球稳定。

报道称,23日上午,2架中国军机和3架俄罗斯军机飞入东部海域韩国防空识别区(KADIZ),其中1架俄罗斯军机在独岛附近上空两度闯入韩国领空。这是俄军机史上首次侵犯韩国领空。

韩国总统国安室室长郑义溶向俄联邦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对俄军机疑侵犯韩国领空表示抗议。

总统室在推特上援引郑的话称:"我们认为这一情况极其严重,如果该行为再次发生,则我们将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

俄国防部消息称,俄图-95MS的飞行路线没有偏离计划,符合国际准则,距离独岛超25公里。韩国飞行员并非首次试图干扰俄空军在中立水域的飞行。

俄国防部还表示,韩国飞行员并非首次以韩方自行划定的“防空识别区”为由,试图影响俄空军在日本海中立水域上空完成飞行。

韩国外交部新闻稿称:"韩国外交部副部长尹顺固(Yoon Soon-Gu)召见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就中国军机进入防空识别区表示关切,并要求不再允许此类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