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朗公布无人机路线图 驳美击落无人机言论

2019-07-20 08:34: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其官方网页公布了伊朗无人机在执行任务时录下的视频资料和路线图,以驳斥美方之前关于击落伊朗无人机的言论。

伊朗公布无人机路线图 驳斥美击落无人机言论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其官方网页公布了伊朗无人机在执行任务时录下的视频资料和路线图,以驳斥美方之前关于击落伊朗无人机的言论。

在发表的声明中,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称无人机录下的视频显示,伊朗无人机从美国海军两栖攻击舰以及随行的五艘轮船进入霍尔木兹海峡起,就一直全程跟踪记录了三小时,期间并没有受到来自美方的任何警告及攻击。

△无人机录像画面

伊朗军方高级发言人谢卡尔钦此前否认了美国关于击落伊朗无人机的消息。他表示,所有伊朗在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的无人机在执行完任务后都安全返回,并没有收到美方执行相关行动的消息。他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此番针对该地区毫无根据的消息发布,其目的是想增加该地区的紧张氛围,影响地区安全形势。(央视记者 龚明)

伊朗放出无人机视频反驳:未被美军舰击落

QQ截图20190720072547.jpg

(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7月20日电当地时间19日,伊朗放出一段视频,反驳美方所谓“伊朗无人机在波斯湾被美军舰击落”的言论。美媒称,这意味着美伊两国紧张局势再一次升级。

综合BBC、CBS等外媒消息,伊朗国家电视台表示,无人机视频展示了位于霍尔木兹海峡的军舰,并称视频正是由美方口中“已被击落”的无人机所拍摄。该视频显示了正在水中移动的美军舰的黑白俯瞰图,上面标有时间、日期和地理坐标。伊朗军方否认无人机曾与美军舰发生任何冲突,并表示,所有无人机都安全返回基地。

QQ截图20190720072109.jpg

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巴斯·阿拉格希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称,“我们并没有在霍尔木兹海峡丢失任何无人机,我很担心,美国船只击落了他们自己的无人机。”

尽管伊朗否认,美方还是坚称无人机“毫无疑问”被击落。不过,CBS称,五角大楼方面并未说明无人机是如何被击落,CNN则称,美方采取电子干扰措施而不是用导弹击落。

近一段时间,美伊关系持续紧张。美媒提到,今年6月,伊朗曾在同一地区击落一架美国军用无人机。此外,自5月以来,伊朗一直受到美方关于“油轮事件”的指责,但伊方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