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朗军方扣押外国油轮,称其走私燃料

2019-07-19 12:0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朗“PressTV”电视台刚刚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海军在波斯湾上扣押了一艘外国油轮,称这艘油轮走私燃料。

快讯!伊朗国营电视台:伊军方扣押外国油轮,称其走私燃料

【环球网快讯 记者 崔天也 侯佳欣】伊朗“PressTV”电视台刚刚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海军在波斯湾上扣押了一艘外国油轮,称这艘油轮走私燃料。

“今日俄罗斯”(RT)援引伊朗媒体报道称,这艘油轮正在“走私”100万桶燃料。报道称,这艘油轮在伊朗沿海霍尔木兹海峡的拉腊克岛附近被伊斯兰革命卫队拦截。RT称,这里是波斯湾海上交通的要地。 RT援引伊朗国营电视台公布一份声明称,这艘油轮是在当地时间7月14日被扣押的。RT还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将不会提供关于这艘油轮所有权的相关信息。

112

 PressTV报道截图  尽管伊朗方面没有透露这艘油轮的归属国等具体信息,但RT推测称,这艘油轮可能是悬挂着巴拿马国旗的阿联酋油轮“利亚山”号(MT ' Riah),该船上周日在经过该海峡时失踪,据推测已被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截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