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F-22战机完成美澳军演 返回阿拉斯加基地

2019-07-16 21:17: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11日,刚参加完7月9日在澳大利亚安伯利皇家空军基地举行的“护身军刀-19”军事演习,4架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斗机返回了位于阿拉斯加州的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据报道,这批F-22A来自第90战斗机中队。

美F-22战机完成美澳军演 返回阿拉斯加基地

3、

2、

1、

4、

7月11日,4架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斗机返回了位于阿拉斯加州的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据报道,这批F-22A来自第90战斗机中队,刚参加完7月9日在澳大利亚安伯利皇家空军基地举行的“护身军刀-19”军事演习。这场长达一个月的演习包括了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军队,旨在强化战斗训练,提高互相协同能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